+企業介紹 > 有晙公司簡介-鎢鋼螺紋銑攻牙刀工具

   

有晙精密工具有限公司,成立於西元1991年,由陳世明先生創辦。

 

創辦人累積三十多年的機床設備、刀、模具開發經驗,鑑於提升產業競爭力必須著重於高效能、高壽命之刀/模具之發展,遂研發鎢鋼螺紋切削工具/模具的專業製造,將服務領域跨至精密鎢鋼刀具、模具、量具等專業製造,成為國內首先開發鎢鋼螺紋切削工具/模具的專業製造廠,相關產品包含:鎢鋼絲攻、鎢鋼丸駒、鎢鋼銑牙輪、螺紋銑刀、牙板片、鎢鋼牙規、鎢鋼塞規…等。

 

本公司服務之產業廣泛,諸如:給水閥門、瓦斯閥門、氣嘴閥門、快速接頭、衛浴潔具五金、氣動配件、壓縮機零件、製冷配件、汽機車及自行車配件零件五金、機械零件五金、鈦合金/不鏽鋼高爾夫球頭、人工關節醫療器具...等產業均有涉及,服務地區遍及亞洲、東南亞、歐洲、北美、中南美洲等數十國,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
 

公司多年來秉持著『精益求精、品質卓越、服務熱忱』之精神不斷開創新產品,為產業界克服各種螺紋加工之問題,並已成功取得數十項相關專利,針對不同屬性之客戶給予最專業、最完善、最優良的全方位服務,以期在客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下穩定成長茁壯。
 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