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企業介紹 > 有晙產業優勢-鎢鋼螺紋銑\攻牙刀

有晙公司為了滿足自動化生產需要持續開發高精度、高效能、高壽命等高競爭優勢的螺紋銑攻牙刀具/工具/模具,敝公司期許能提升螺紋加工產業之附加價值與競爭優勢。

有晙精密目前具有高競爭優勢之產品如下:

1.擠壓_無屑_無溝全鎢鋼絲攻,超高性價比,相同生產條件下的平均壽命約為高速鋼的15~20倍,滿足自動化生產要求,不鏽鋼SUS304,SUS316L,SUS430,高鎳基合金718,625,C276...,64鈦合金,高硬度鋼,擁有極高的性價比優識

2.螺旋溝焊鎢鋼/全鎢鋼跳牙絲攻,超高性價比,相同生產條件下的平均壽命約為高速鋼的10~15倍,滿足自動化生產要求。

3.先端直溝全鎢鋼跳牙絲攻,超高性價比,可加工硬度高達55~60HRC。

4.螺旋溝含鈷高速鋼跳牙絲攻,針對不銹鋼/鎳基合金的螺紋加工具有良好的成型性,平均壽命約為傳統高速鋼的10倍,滿足自動化生產要求。

5.鎢鋼圓丸駒(圓板牙),超高性價比,適合專機生產,可加工硬度高達55~60HRC。

6.帶柄鎢鋼丸駒(圓板牙),超高性價比,縮小體積減少干涉可能,適合專機生產。

7.擠壓式鎢鋼丸駒,可滿足超薄管件之螺紋成型,大幅降低成本產生高附加價值。

8.擠壓_無屑_無溝全鎢鋼螺帽絲攻,超高性價比,相同生產條件下的平均壽命約為高速鋼的10~15倍,滿足自動化生產要求。

gotop